部落顾客 ●°

17.6.08

...●今天の℃●...

“短暂地路过 .....”

最近我的兔子离开了这个世界,
没有理由的,离开了 ~
不懂它现在到了哪里呢?
会害怕那陌生的地方吗?
还是仍待在我身边,
在某个角落,
蹦跳着;睡着觉;还是吃着萝卜。。。

“今天有点纳闷 .....”

不知怎么的,
今天好像看到很多人,
很多人经过,很多人路过 ~

“看见的距离 .....”

在我的范围里面,
经常带来各种各样的惊喜,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精彩”吧!

“反问句 .... 假设句 ....”

为什么会选中我呢?
如果我迟一天来到这个世上,
也许我就不会有这个名字;
不会有那么多的烦恼;
不会有什么才华;
不会有我现在不想拥有的一切 。。。

“我 .....”

‘我’这个字很难写。
不敢去认真地写;仔细地看。
我如果不是我,
我会是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