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5.6.08

..●︿★翼の忆☆︿●..






我 ......
真的很爱这个班 ......
每个手印,都是代表着一个给班上的祝福 ~
“大家飞翔的回忆” —— 《翼の忆》****
吹气球,蔡富跳舞,偷斯翔老师的墨汁,不给家俊回,彩带风扇 。。。
一切开始就不打算停止的游戏 ~
晚上,
我、再华、蔡富和家润到Game box去打机。
我,做任何事情都不会保证当下的情绪,就除了 —— 打机 。。。
输了,大家都会哈哈大笑;赢了,大家就大声欢呼 ~
再华家润见识过我在战场上的无能,唯独菜富 .......
在记忆的画面里,他那时的笑容是最开心的 ~ !
我和家俊,照常 。。。“Pasar malam,我们来了~!”
从不懂几时开始,我和他再也没有“钱”的话题了 。。。
我帮他打工;他付我一切日常生活费用 ~ ^^
明天 。。。
教师节咯 。。。
我们都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