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6.08

︿★美术殿堂☆︿

一早来到学校,有好多学会哦 !
但 。。就是找不到 。。美术学会 。。找的过程中,真的很鱼 。。
打了几十通电话,原来他们在美术室 ..... 扎到够够力 ~ !

虽然会员来的不到一半,但感觉还是那么的温暖。
我负责画食物摊牌,有的剪固本,有的磨瓶沙 ~

休息时间就是吃pizza。
不要以为小的会很害羞 ... 他们至少吃了2片~3片 !
我们大的假装恐吓他们,他们竟然 。。没反应 。。唉 。。

期间我陪紫恩复印东西,这段路程真的很开心,从头笑到尾 ....
今天他没有发脾气、神经质 。。
我请她喝珍珠奶茶;她请我吃水果。
她说:“跟你只能做朋友,不能是女朋友,因为会笑死!”
一整天还不断怂恿我参加junior idol ~
大佬 。。不用读咩 。。

早上看见戏剧研究会的朋友在训练着。
我原本没有异常的心理现象。
不久,有的人打我的手臂;有的人用很疲惫的眼神望着我 。。
突然间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油然而生 ~
初一的应该不懂我是谁吧~
对不起学弟妹们啊~我不喜欢被灌输太强烈的意识所以选择离开了。。
无论如何,我一定挺你们的小品演出的!
怎么说它都是使我爆红的管道 。。嘻 。。

回到美术学会,
我会走还是不会走 。。。
随缘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