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2.6.08

_◇送自己一份诡异包裹◆_

我本来不喜欢吃早餐,
但,最近我都主动约朋友一大早就下去食堂。
因为,我每天下午都没有时间陪他们 .........

没有想到离开戏剧,
包袱一样的重。

现在的身份,
不能做很多东西;
也能做很多东西。

感觉,超乎想象。
像是《呐喊》中的超自然现象。

手机里看见的短讯,
越看越苦涩。

刚刚他传简讯过来
回他的时候,
手机突然转播《雨天》
思路突然断弦了
放空 哪儿送来的包裹 ?

我,
活得很精彩,
但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对不起”“谢谢”
这封纯白的信,
我要一封一封地寄出去。
等待 等待着某一秒给我的感动。

王若琳,谢谢你 .....
我走着你设计的迷宫
找着自己。
我知道永远走不出来
所以我会学着享受每一个步伐 。。

我的背后
藏了好多好多的背影。
问号常来我心房作客 ......
没有什么招待它,
唯有随手把泪送它。

它说:
“不好意思,今天我带蜡烛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