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1.5.08

◆◇◆° 万花筒 °◆◇◆

这一两天,我看透了一样东西。
而那个东西,就是我自己。

最近,
有一个东西不断跟随着我的背影,
我去哪,它去哪。

它的笑声很刺耳,
它的笑话让我顿时保持冷漠。
它不会消失,
因为它是一个东西。

一把锋利的刀不会对它怎样,
因为它,
凝结了我的躯体,
心灵的火焰却融化不了,
带着面具的尸体。

打破我的感官世界,
听觉,嗅觉,视觉,触觉,感觉,
通通出卖了我自己。

不是喜欢了,
原以为是普通的普通都没了,
是憎恨,对,就是憎恨。

手上这把万花筒,
反映现在背景的富贵繁华,
璀璨表面之下,
折射出百般鬼魅的泪喷血洒之异代国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