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9.7.11

微笑●°







嗯...
最喜欢星期五了
可以很安心地睡觉, 什么都不要想!






facebook第一次block人
重点是...
不是我讨厌的人.
纯粹不想看见他的一切
不想让他捣乱我的思绪



Sorry.







算是final week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大家都搏着命
为了assignments要死不活的...
而我却什么都没开始
很堕落
好颓废



最后成绩不好
我一定会怪自己的...







最近
我在收集着 '合照'
哈哈~ 有兴趣的话就去fb的'you and me album'观赏吧~


纯粹觉得
我和很多朋友都没单独拍照
所以
就收集收集咯
还没拍的还不赶快找我拍!!

;)






这几天
心里蛮平静的
也许
发现朋友在身边的美好.



我不会自私了
我会竭尽所能, 爱死你们~ 哇哈哈哈 XD










Enjoy Sat & Sun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