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7.7.11

寄托●°








现在的生活
找不到寄托... 怎办?






好久没这么无助了
也许沉溺在幸福太久, 忘了落寞的感觉.






是不是艺术的错?
还是纯粹自己想太多?


我想,
只要我等待的它来临,
一切就会变得美好, 烟雾全部消散不见!







可是...
它还很遥远...
我摸不到它...
感受不到它...
没有安全感...







心结,
几时才会解开?






我想那一天应该很遥远.







睡觉,
仿佛是我最舒服的解压方式.


因为闭起眼睛,
我就再也不需看着无聊的世界.







眼睛,
有何意义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