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0.7.11

心事●°







最近
身边的朋友都很不开心
大家都因为误会, 或者生活琐碎而和朋友翻脸.





我不出声,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资格.
我承认, 我是一个很失败的朋友.






我曾经对不起很多人.
直到今天
我依然继续我行我素地伤害再伤害...






我对你好,
你要珍惜.


当有一天我突然不理你,
请不要伤心,
因为那是我的问题,
我累了.







所以我告诉自己,
要懂得拿捏, 懂得平衡, 懂得开始, 懂得放弃.







还有,
我不是你的男朋友.
请不要把所有希望跟幻想寄托在我身上.


我只是你的朋友.







我跟你是朋友.
我跟他也是朋友.
所以不需要怂恿我, 或从中作梗.


你们之间的事
不要把我牵涉进去.













也许有一天
我们不再说话
我们曾经是朋友
也或许我们依然是朋友.


我不会忘记,
那一年的笑声...


:)










1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到最后,大家之间仅剩下一句话:“你好吗?”。但我会记得,你,曾经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们之间那段甜美的回忆,永远会在我心中。……哇,我写的这句话好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