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4.7.11

愉悦●°







最近
有些朋友的眼睛蛮利的
一看就懂我怪怪的...





我没有装
只是潜意识会做出很多奇怪的表情动作
惨了... 我怎么了?





脱离熟悉的朋友
去参参其他平时不聊两句的同学
发现
其实沟通的过程中很开心, 很舒服, 很坦荡
因为
不需要顾虑太多.





普通朋友
偶尔
比好朋友更好朋友
至少
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





跟MsJ和MsV
今天终于看了transformer3~ wohooo~
传说,
这部麻麻.
明明就很好看!
女主角, 故事曲线, 画面质感, 演员演技... 都很棒!

:)






明天和dg的朋友去唱K噜!
好期待星期六
终于可以聚聚那群pavilion的老朋友~~
星期日也是
和那几个最可爱的好朋友看电影~~
31/7 ---- Levain ---- C5 gathering
我要抛开烦恼, 我要寻找快乐! hohoho~~~ :D






假期快点来!
class trip, ipoh, pulauXXX, 好想见好多的老友...
倒数一个月, 等我!!!
哈哈

;)






*好怀念我的中学时光*
不怪得
老师总是说, 人越大越会怀念过去.
幸好,
我的过去是快乐的...
想想心里都会觉得甜甜的 :')


世事难料.
敏仪你在天堂好吗?
昨天开你的page, 我哭了... 永远祝福你...






真的好想念大家 :')












1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幸亏我是那个和你聊不到几句的朋友。很开心看到你在我面前可以毫无掩饰、毫无顾虑地和我畅谈东南西北。看到你开心,我也感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