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9.7.11

郁闷●°








踏入学院生活
真的让我好不开心.




感觉做不回自己
只能说
这个环境这个氛围我真的很讨厌.




对于我人生的过程来说
是一个很不值得回味的一段日子.




先不要归咎于问题出现在谁身上
the conclusion is,
我真的很不开心
that all.




hmm...
不断麻醉自己,
告诉自己不要折磨自己.
最后
还是亲手把面具撕开, 歇斯底里的哭泣, 最后崩溃...





崩溃过后,
我又得拼回那副面具,
继续这段无聊至极的生活.




今天突然地被邀请了去唱K
真的...
好久没唱得那么痛快了...
把我心里的话
借着歌词
完全地唱出来...




舒服

:)







1 条评论:

×LiNg遴× 说...

可是我感觉到你很喜欢你的学院生活??

什么时候我们也出去唱K??
吃饭??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