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7.11

冷●°








一个人的晚上
格外的冷.







也许没有人在身边
潜意识的寂寞会默然启动...






我很少会失去方向
直到今年
对未来充满迷茫
不知该
跑,
走,
还是站...

?






有些事情
不知道自己做对, 还是做错.
所以
跟着自己的心情走
纵使知道是错, 我也要对得起自己, 自私一点无所谓.






最近
都很认真的听歌
听感觉, 听每个歌词的含义, 听心里的澎湃


有时一被感动
眼眶又会有水珠打滚了...







我看我中毒了.







朋友,
我们相处的日子不多
我希望大家是开开心心的.


我跟你好
跟他也好
跟她也好


所以不要比较,
我不喜欢你们比较.


我跟你的故事只有我们两个清楚,
我们友谊是不会受第三者影响的.


如果你不相信我对你的好,
你可以选择放弃我.
所以请不要,
摆出一副永远不相信我的样子.


还有不要说我心机重,
你知道
有些事能说;
有些事就是不能说.
问题不在于, 我跟你不够好.










说些开心的
:)



今天和中国妹去吃zanmai
久违的牛肉udon, unagi sushiii...
虽然很贵
但我真的好满足!!



半夜
和kuanhong跑去mentari吃烧鸡翼和小笼包...
又一次的满足!!!



等下7点
去吃早餐~ 哈哈~ 真的好早~~



然后晚餐和家人吃 :')










aiyorr
原来现在已经2.33am星期天了!


祝自己有个快乐的一天.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mm~~~我很久没有看别人的blog了~~~
感情的事情,可以很简单,可以很复杂……
我曾经做过一件事,到现在我不知道我作对了没有,但是我放下了……
放下,不是说不在乎,而是换一种方式让自己过得开心一些……
嗯,相信你也可以!
把吃东西时的开心放大,烦心的事缩小,生活自然过得自在一些……
^^

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