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4.11

WTF●°





又是一个失去理性的夜




先生
请你不要使用我的花名
你没有资格
你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可是请不要再给我看到那些超胃的照片了
我要吐了
! ! ! ! ! ! ! ! ! ! !



还有
你, 你, 你, 你, 你 . . .
如果不想就不要勉强
看到都讨厌
我可以确定
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因为你们爱理不理的性格
因为你们总爱隔岸观火
因为你们没有人情味
你们继续活在你们的世界吧
! ! ! ! ! ! ! ! ! ! ! ! !



还有你跟你
不要在我面前暧昧暧昧
我很想一拳一拳地殴你们
妒忌
妒忌
妒忌
很讨厌妒忌的感觉
却找不到妒忌的原因
滚开
! ! ! ! ! ! ! ! ! !




还有你
不要再倾入我的脑袋了
我会情不自禁地鄙视你
你找到你要的
可我不想看见你得到时的表情
你没有错
是我眼睛和头脑的问题
继续吧
继续吧
! ! ! ! ! ! ! ! ! ! ! !





还有你们3个
我不想再听见你们任何的消息
拜托你们消失
你们好像毒药
之所以我正在慢性自杀
放过我
你们消失好吗
! ! ! ! ! ! ! ! !





我累了
我输了
. . .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