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4.11

生日[4]●°






4th cele.
Summer. SiowYin. Zoey. BBQ. Xavier





这次生日最难忘的庆祝
恭喜你们办到了
:)



围绕在森林里的泰国餐厅
原来
那是我以前学会的学妹开的
而且很出名的
感觉好像只有我不知道这个地方
=.=



小小莹没有猜错
途中我真的生气了
我真的很担心zoey跟bbq
万一. . .
choi~ choi~ choi~




很怀念那里的烤羊排跟奶油sotong
真的好吃到爆炸
但椰花酒我真的不适应
好难喝喔




然后我就表演了撕50块假马币
吓到summer
但吓不到zoey!
啊~~~
做莫她突然变到酱聪明的 . . .



然后就去summer家
哇, 真的好大好美!




我很喜欢她的客房
她的更加不用说, 当然也很大拉
auntie uncle也很热情
还有那个bubu~ 喔~ 真的好肥好可爱~




那个八婆应该要知足跟惜福阿 !





契妈买了不错吃的蛋糕
吹了蜡烛
就赌钱咯
虽然只玩散钱, 但原来乐趣是那么的不一样
big cek吖
到最后竟然输完
然后大家就搏命吃她老爸打包回来的roti canai



然后就冲凉, 玩fb, 睡觉噜 ~~~~~



第二天醒来
早餐是咖喱鸡
午餐是kajang最出名的satay~ wohooo~




最后
要谢谢你们送我的dooodolls
我现在每天都抱着睡觉
还有难忘的泰国餐, 生日蛋糕, 生日卡 :)




很不错的回忆
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这样滚出来玩列?? ^^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很高興能跟你和大家一起替你慶祝生日,這是我的初體驗在別人的家替我的好朋友慶祝生日~ 突然感覺眼睛出現薄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