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4.11

生日[1]●°





1st cele.
Janet. Rebecca. BBQ





去Neway庆祝
BBQ罢工陪我唱k去, 哈哈



我好久没有唱k了
算是唱个够本wakaka~



谢谢Janet
送我生日卡和2件sub的T恤
还没开封所以不知道图案但颜色我很喜欢 :)



还有Rebecca的
Cheeeeeeeeeese Cake!



很简单的庆祝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Janet
你是我人生中遇过最善良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祝福


生日的庆祝旅程
温馨的开始了


:)





- 插曲 -


遇见神秘嘉宾

淑婷
健荣







1 条评论:

-小娟- 说...

呵呵~~好感动~~原来我是善良的那位=]
开心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