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1.4.11

生日[5]●°





5th cele.
Howard阿爷. 龙猫. 林淑仪




第一次光临传说中的淑仪家
入口处好卡通喔
最喜欢它大大的阳台




爸妈都很热情
却跟他们的女儿一点都不像 ><




然后就出发咯




一停车我真的扎到
" 海鲜火锅店 " !!
阿~~~~
maybe是我姐太爱吃了~
弄到我对火锅很反感




喔, 原来我错了
那个地方是我有生以来吃过最好吃的
超爽口的牛肉片 . . .
上汤啦啦 . . .
嫩嫩的虾 . . .
天啊, 好怀念啊! 我妈好像很有兴趣, 应该有机会了 ;)




途中有好多插曲下 . . . . . .




像我们的阿爷吃到流鼻血了
够够力
maybe喝太多药材汤了 xD




还有很特别的是
虾都是生的
我就拿了一只准备放进火锅里
结果它跳起来了!
我就大喊 ==
结果不只他们几个吓到, 其他客人都望过来了
还有一个死小孩笑我
鱼到~~~




淑仪手机突然接到紫恩的电话
说婆婆跌倒了
她就在手机中一直哭一直哭 . . .
希望她婆婆会没事啦 :)




吃饱后就拆礼物咯
哈哈, 真的几实用下, 可以带去sunway ^^
如果没猜错
应该实在100YEN买的吧~ 我前几天有看到!!




回家前
就用龙猫的立可拍, 拍了几张作留念
在照片上写写留言
大家的样子都好像变了
变得成熟了, 变得老了
我们的心智还是那么年轻
友谊还是那么坚固
哈哈~~~~




期待
下一次的聚会吧, 朋友

^______^








2 条评论:

Howard@Ah Yeh 说...

每次的聚会,都是那么地珍贵。
每次的见面,都是这么地怀念。
珍惜你我、关心彼此。
愿你往后的人生道路都通顺无阻,前程似锦。
加油,我的好弟弟~

p/s:我们家的电脑给雷劈到了,所以我弟会少上网,要么就讯息他吧~=)

匿名 说...

吊!现在才写...礼物是很实用的!我很讨厌买那些只是拿来摆放的礼物!所以礼物不是乱乱买的!希望你每次用我们送给你的礼物时,要感动得流泪喔~哈哈哈~

龙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