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8.4.11

踢爆唔捞●°





真的好久没这么dulan了
真的被那些macam yes的大人气到爆炸




读书压力很大
难得假期约几个老友出来打工赚点外快
却还得受尽折磨



大佬
你的工钱真的不高吖



每天看你们的脸色
听那些难以入耳的话
做那些白痴的工作
真的真的受够了



我还以为
我的理智能压抑另一个任性的我
最后
还是得谢谢那群无聊的大人
把我给激发出来了



给面子你
和基于礼貌上所以提前一个星期通知
否则
今天就已经是我的last day了



我的心灵受伤了
我的理性被污染了



幸好生日快到
最后还是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个假期



:)





4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他们说了什么难以入耳的酸话给你听? 他们要求你们做什么白痴的工? 你可以通过sms、FB message、email偷偷告诉我^^或者留言叫我call你。

LengLengLoo 说...

ada saya dan beruang itu. Jangan marah. :D

iriss hung 说...

u oso macam yes 酱~~~hahahaha

匿名 说...

我最dulan还是今天那个pokgai halim的态度。我很想大大声跟他说你那RM12我不稀罕,你以为我没有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