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4.11

生日[2]●°





2nd cele.
MM Sok Ling




去属于我们的老地方
韩国烧烤店庆祝



不知道是否因为对面的人是你
所以就算去过多少次
吃过多少轮
都不会觉得腻



尤其是 . . . . . 牛肉 !




你的礼物真的有够经典
可爱的粉红小猪罐子, 鸡精, marshmallow, 苹果, 橙
还有 XXX
(你知我知就好了, 哈哈哈)



聊了很多很多
回忆像涟漪般不断地荡漾
从我们相识 . . .
直到相知 . . .
甚至直到今天 . . .



是唯一那一个懂我最多秘密的朋友
之所以你在我的好友名单中有着特殊的地位 ;)



只要见到你
心里什么烦恼什么不开心都会想跟你分享
也谢谢你当了我的垃圾桶
哈哈



今年的生日
因为你而变得特别有意义 :)










2 条评论:

×LiNg遴× 说...

哇~~写得这么感动啊~~

你也是知道我蛮多秘密的人!
所以,你是真的特别的!

20年,30年
都要一直这样下去!

除非谁先死!XD

stephaieeee 说...

生日快乐啦^__^
还真的没想到那天会遇见你...
真的很神秘嘉宾>__<
话说那一天我也去唱K...
不过是在GREENBOX...

礼物欠着先...
下次见面再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