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5.4.11

瓶颈●°







惨了
觉得自己对自己已遇上瓶颈了





就是说
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





好像瞎子一样
在生活中乱碰乱撞
在黑暗中
不断地恐吓自己





突然发现身边有很多好人




他们对我的好
是发自内心
让内心冷冷的我增添一份温暖和感动





也许这一刻
我该向他们学习
如何更爱更照顾值得我为他付出的人





我就是那么喜欢胡思乱想
我不是双面人
是千面娇娃
哈哈




那么多个人格当中
我必须把 '好人' 排在第一位





我很快乐
我爱我自己
我更爱身边的人




:)






4 条评论:

ding 说...

aiya,怎么每次都把名单藏起来呢?^^

stephaieeee 说...

最后还是没看到你扮小丑的样子T__T

wind 说...

Ashin,
名单?
你想知道什么名单?
XD

ako,
小丑最后化身平凡的打工仔,
有缘的话你还是有机会遇到我 :D

匿名 说...

千面娇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