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4.11

宅男日记●°





难得off day
一整天呆在家里动都不想动
因为
我的双腿已经派传单派到快残废了




看见很多熟悉的朋友
甚至老师
嘘寒问暖后总是默默地看着他们的背影
渐渐离开我的视线




那一瞬间
又不自觉地翻起了青涩回忆




有一个问题捆着我好几年了
真的真的很头痛
找了少数朋友倾述
但根本就没有减压与分担的作用




我快被逼疯了




无聊的时候
煲了下【秘密花园】
听下音乐
在画纸上乱乱sketch




姐姐和妈妈都出国了
突然觉得没有他们在身边
缺乏安全感
如果
如果
如果有一天他们都不在了
那种打击我真的承受不了



死Pizzahut
害我在家饿晕了
call了两次死都不要来

D
U
L
A
N
!


闲逛了Burberry, Gucci, Coach,
Alexandar Mcqueen等等的网站
好让自己发下奢华的梦




今年的生日愿望
【我要做个有内涵的富翁】
哈哈哈



:)






4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有内涵的富翁!?
那我就送你一本书...
题目是:有内涵的富翁
里头空白的纸就让你去丰富它吧^__^

话说...
我有时候还真的会去一些网站...
看看一些杂志...
发下梦~~~

Ernest 全 说...

话说……
我也是还真的会到各个品牌的衣服、鞋子、包包、护肤品等等的网站找寻自己的心头好,把照片save起来,当自己的脚被鞋子折磨得不像样,就会拿照片出来看看……当自己的衣服裤子被嘲笑时,就会拿照片出来看看……当自己的包包破了又再破,就会拿照片出来看看……这样就满足了~虽然无法拥有。

Ernest 全 说...

题外话……
我的女性朋友在F1现场做red bull girls!

那里美女云集啊~

Echo 说...

HAPPY BIRTHDAY,BRIAN.
USE YOUR HAND AND YOUR MIND TO DEVELOPE YOUR DREAM~
WISH YOUR LIFE IS MERRY FROM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