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09

Shhh~●°




原来,我是不属于那个国度的。



许多天使与恶魔,
纠缠着我。

我没有魔法,
让全世界安静。

只好,
自个儿躲进我的单身城堡。

爱情,
没有想象中美丽。
现实,
也不存在着童话。

不是公主的错,
纯粹,
我不是故事中的王子。

她的眼泪,
我感受得到。

身躯外的冷嘲热讽,
真是寒入心扉。

我不是冷血动物。
心痛,
是不需要表演给别人看的。

日记不见了,
你看不见我的燥急。
狗狗不见了,
你看不见我的颤抖。

也许,
是上帝的安排吧。

一个月的回忆,
若隐若现,如影随形。

运动会的第三天,
我就打算提出分手了。
怎知却是公主先开口,
讽刺的心灵相通吖。

不习惯 ~

没得写爱情日记的日子。
没有情侣手机吊饰的手机。
没有等待公主传信息来的感觉。

一切,
仿佛更不习惯了。


我不后悔我的选择。
不会挽回,
因为,
我决定我的决定。

离开后,
我看见另一面的自己了。

幸福王子变成坏人的剧情,
不想实现却是事实。

后遗症的折磨,
感受到了。
谢谢大家。


其他人误会我没关系,
我只要你一个人明白就够了。


我从没和任何人说过其中真正的理由,
因为,
没有人会明白我。

大家的想象力、逻辑、眼神、语言、思维 ......
幼稚?
无聊?
真的不重要了。
从今天开始就把我标签于“坏人”吧。


香蕉船,
谢谢你陪我走过。

公主,
相信我,
你会找到一个更爱你的王子。

10 条评论:

DEnnis 说...

在你的文字里,我感受的...
就是那一股“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你的爱情故事,我不晓得~
但我想,你在尝试珍惜多一些属于你们的回忆~

别人的眼光真的没有很重要~
你明白,她了解~
那我想...
一切就已经在花上句号前,够了。

shanginn 说...

或许放手会比较好过
再美的爱情
回忆里待续

LanceTrombone 说...

虽然不舍得
但放开或许会比较好

虽然不习惯
但要尽快地寻回自我

既然闷在心
不如找人诉苦施压力

一切事物后
人都会成长的

加油!
你还有漫长的路要走!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风生谢谢你~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加油吧~
你也可以找到更好的~

aididi爱弟弟 说...

嘿!朋友!恭喜哦!
也许你会很惊讶我会说“恭喜”
不过我个人认为
分手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在一起不开心,
哪何必还要勉强呢?!
也许你会从中看得更多,学得更多~
可能有意外收获也说不定哦~
总而言之~恭喜恭喜~

TRying小柔 说...

分手后总有一段疗伤期
而疗伤期总需要一位知己
值得庆幸的是
你有。。^^

所以
还是要说一句
不要在乎别人怎样看你
而是在乎自己做了什么给别人、自己看

加油!!

stephaieeee 说...

嘛~
一切都过去了
一切都无所谓了啦^^

对于日记不见方面
我真的很生气><

话说从在一起到分手
我的两位朋友就冷战到现在
哎......

LengLengLoo 说...

lost not equal eternal..
all the best..

Leon Low 说...

虽然你和他分手了,当然会很伤心,但往好的方面想,如果久的不去,新的怎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