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7.09

运动会●°


期待许久的运动会终于结束了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啦啦队比赛
总算得了个银牌
它可是沾满了大家的血汗

全校的赞赏
全校的欢呼

已经胜过那枚金牌了

^__^

跳绳啊跳绳
我竟然错过了那枚银牌
没关系我明年再参加
恭喜咱们班咯

踢毽子也得个季军

嘻嘻
真的很兴奋的说

赛跑项目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们班都弥漫着愁眉惨雾
明年吧
运动会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力口
三由
口拉

在俊升家过夜2晚
真的很舒服

忠庆打麻将的样子
跟伟良打ps2的样子
浩然坐按摩椅的样子
俊升看我吃炸糊的样子
伯凌赢"锄大弟"的样子
文斌被我们吵到睡不着的样子

哇老
经典吖

有机会要再杀上去~哈哈

我们班
真的越来越有feel了
隐约地想象到
高三的我们会多么的开心
~

7 条评论:

×LiNg遴× 说...

看了你的blog。。。
只有惊讶~~
这么快就分了??
到底是怎样啊??
不过你不想说~~也算了~~
你开心就好~~

啦啦队真的很值得~~
大家的努力啊~~

对了。。
我有付出什么吗??
干嘛感谢我的付出???

shanginn 说...

break up???
veri可惜。。。
hope u 不要伤心
继续向前看^^

stephaieeee 说...

恭喜拉拉队获奖啦
毕竟付出很多了
一定会很开心的~

对我来说..分手是需要理由的
不要留下很多的疑问给我..
不然我怎能服气呢><
分手..哭了几天就好
很快就没事的啦
我是谁哦!?
怎么会那么轻易被打败呢^^

DEnnis 说...

高三,可以有更值得回味的运动会。
加油啦。

分开,如果不是一种伤害...
我想就彼此祝福吧。
况且我相信,你会从中明白一些什么的。
:)

QingFang 说...

eRm..
不要伤心啦

匿名 说...

老實說,我看見你們高二的,感覺你們很團結下……尤其是商二那班……
我以為我今年的運動會能看見很多驚喜,卻沒有~
你們以后要努力為自己打造很不一樣的回憶哦~加油~
恭喜你們啦啦隊得獎,真的很漂亮~很不一樣

別難過了……

hui

Catherine 说...

我看见了更团结的S2C4,比起刚开学,好多了!!

你们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