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4.8.09

四川。学成归来●°




1 . 1 . 0 . 8 . 0 . 9

一群追求快感的未成年小孩
踏上了ponteng的 【不归路】=。= "

第 壹 站 --- 茶餐厅

第 贰 站 --- 网咖

第 叁 站 --- K房

第 肆 站 --- 保龄球场

第 伍 站 --- 电影院

第 六 站 --- 虾面店

第 柒 站 --- SuShI摊

第 捌 站 --- 龙猫家

第 揪 站 --- HomE

1 . 2 . 0 . 8 . 0 . 9

太阳公公躲起来了

* 乌云密布。正是配合我的心情 *



【 心情不好。看什么都不顺眼 】

1 . 3 . 0 . 8 . 0 . 9

照常上学,过后留堂,然后补习,最后庆生
在主角家度过一夜

【 这天的心理很复杂 ~ 跳过不谈 】
【 对不起锦坚。生日快乐龙猫】

1 . 4 . 0 . 8 . 0 . 9

班上同学sot了
玩 \\ 围攻 //
【 文斌的脚扭伤了吖 。。GOD 。。】

美工展,我的鞋很多人赞哦 ~
哇老 ~
开心到快飞起来了啦 ~
【 主席问我要不要做主席 。。
呼 。。
自己也没有答案 。。】

5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你们ponteng的路程
今天已经听朋友说了
爽ing^_^

日子一天天过..
我的部落要一周年了
哈~~~

×LiNg遴× 说...

我想问。。。
内容跟主题=="没关联耶~~
还以为你学成什么=="
切切~~

不写你的桃花??XD

匿名 说...

我沒ponteng過咧,應該也沒啥機會了,等上大學啊~哈哈^^

你的鞋子真的很美,漂亮,不過我比較喜歡S3C5的><

可荔要你當主席哦?當啦……不要欺負我的可荔啊,哈哈哈哈……
你要的是能力啊,多多磨練以后必能成才喲~
呵呵~

yihui

匿名 说...

我沒ponteng過咧,應該也沒啥機會了,等上大學啊~哈哈^^

你的鞋子真的很美,漂亮,不過我比較喜歡S3C5的><

可荔要你當主席哦?當啦……不要欺負我的可荔啊,哈哈哈哈……
你要的是能力啊,多多磨練以后必能成才喲~
呵呵~

yihui

DEnnis 说...

未成年的小孩,
可以找尽一切放荡的理由。
包括,放掉生活。

当那一天到来时,你会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