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8.09

乐域●°



【 美工展 】

结束了 .....
有点不舍 .....
尤其是那个留言板 XD

* MJ鞋是非卖品 ~ !

【 第三次世界大战 】
阿庄和小李
真吓得我目瞪口呆
= 。 = "
这里是校园
却是职场上的是非之地
哀哉
* 小李的辞职信叫我怎打得下手 ?
【 愉悦的一节 】
忘了上哪一节
我的心里兴奋到了极点
* 没人察觉,我的秘密 ....
【 想念。排斥 】
最近
想念文斌的声音
排斥某人
【 美丽的答案 】
感谢可荔为我著想 ~
抛弃了秘书,当上了副主席。
有权和湘并肩作战,
我可以安心当我最后一年的班长了 ~
^______^
【 红孩儿。家 】
今晚感觉很窝心
重返戏剧的家,与家人聚餐
"卢广燕" + "火奶妈"
谢谢请客
^________^
【 你不是老师 】
姓郭的 ~
“老师” ?
对不起 ~ 你不配 ~
【 感谢 】
发现有些人
在意我
关心我
看好我
保护我
请原谅我一直以来的大意
原谅我对你们的走马看花
【 夜 】
这几天我注定彻夜难眠了 ......
【 约定 】
与很多人约定的约定
压力
真难以负荷
【 答案 】
也许
有些人已经猜对了
你们
可以假装看不见问题的存在吗

7 条评论:

DEnnis 说...

只能路过,
然后真挚的读完~

我看到了一些答案。:)

Catherine 说...

为什么由你来打辞职信呢?

最后一年的班长?你明年不读了吗?

匿名 说...

這幾夜徹夜難眠?!我多想能好好的睡上一覺呢~
加油~
副主席!

yihui

匿名 说...

這幾夜徹夜難眠?!我多想能好好的睡上一覺呢~
加油~
副主席!

yihui

匿名 说...

吼 姓郭的是我啊= =
幹 我不可以是老師么^^
哈哈

LanceTrombone 说...

你的鞋子真的很美~

辞职信。。。中间人很难打得下手的啦~

顺其自然啦~不过明年能留下最好咯~

加油~

TRying小柔 说...

看到了一些比较难理解的是
毕竟不是局内人^^

唯一想说的是
你很幸运能够活在自己要的人生当中^^

祝:
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