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0.8.09

Ponteng筹委主席●°





登登登登 ~
偶的新作品出炉了 ^^
黑白系
悼念全世界的偶像 ~ 麦可杰逊



其实 ......
我还想画很多很多 ......
算 ~
还是期待我的衣服呗 ~ 呵呵 =]

日本可爱风 ?
上海黄花闺女 ?
玛丽莲梦露 ?
蒙娜丽莎的微笑 ?

** 我的班服染色了...气死我啦>< **

** 阿区是影后 **

今天有位女生和我告白 ...
不知怎么反应 ...
希望 ...
一切不是悲剧 ...

哦 ~
今天自封为 【 Ponteng筹委主席 】
白痴呢 ...
咱们明天出发咯 ^^

最近酷爱杂乱
希望读者接受我的另类网志风格
言射
言射

^_________^

6 条评论:

DEnnis 说...

还是满满的羡慕~
再强调一次,你的美工真的很优。^^

莫名的,对你最后一句“言射”...
深感兴趣。

×LiNg遴× 说...

哈哈~~
这么快就把照片放上来了??
我会帮你的啦~~~

女生告白??
难道是我表妹的朋友???
不会吧??

我也是ponteng耶~~
明天~~哈哈

Louis 说...

很美呢
要加油哦
被表白了哦?
怎样也不会是悲剧吧?

shanginn 说...

ponteng....
but today got electricity...hahah

stephaieeee 说...

恩......终于知道最后那两个字了
哎..原谅头脑简单的人啦..

QingFang 说...

你们有没有后悔不来学校叻
都没有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