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4.8.09

沉睡●°


一直以来

以为自己苏醒了

其实

我依然沉睡在梦中

思维

是那么的肤浅

心灵

是那么的贫穷

10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原本会在想你写些什么新鲜事物
结果咧..
看不明的东东><

哎...
思维方面...
我肤浅得多啦...
我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LengLengLoo 说...

读不读高三都无所谓啦,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反正我也不读高三咯)呵呵

对呀,最后一年了。
很想约你一起出来喝茶,好吗?

Jia Xin 说...

第一次看到你的blog,
第一感觉是你对艺术方面应该很有天分也蛮有热忱的吧?我不知有没有猜错啦!
至于对沉睡这篇文章的感想嘛。。就是我觉得思维并非肤浅的,心灵更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么贫穷..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就可以了..
纯属个人看法..路过

DEnnis 说...

我们都一样肤浅...
是因为,我们不曾要过自己停下脚步~

TRying小柔 说...

肤浅的定义?
怎么在我眼里看来
你的思想是属于成熟的呢?><
呵呵...

匿名 说...

你覺得自己思維膚淺,或許是因為突然發現自己懂得太少吧?!
別想那么多了,人總是要成長的,要成長就必須經歷過曾經有膚淺的思想啊~
加油!!
謝謝你那么看好我><

yihui

LanceTrombone 说...

觉得自己的思维肤浅的人,或许他的思维一点也不肤浅。。。
因为你知道自己的短处、自己的缺点,
你会思考到这些,
不像一些自以为是的人不觉自身之过。。。
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ChaseYap 说...

我的blog改了link啊
是chaseyap.blogspot.com
记得改啦

박현수 说...

我想我找到苏风生了.
不读高3?
那么我就见不到你了.

xia0yu ♥ 说...

=)

小语第一次踏入风少地盘吖。
【怎么没听见欢迎光临的声音呢? =P】
你好! =D

haha.
别想了啦。
我们不认识 =P

来踩一踩。 留下大大的脚印 =D


|xia0yu|
280809
070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