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7.8.09

肉尺●°


【 翻版浩然 】
哈哈
可爱咧~!

**其实它是欣尉的生日礼物啦^^




我的房间 ......

首度曝光 ><

前两个月拍的 ~
跟现在的有很大的出入 =。="

** 房间的装饰品,90%是我多年的生日礼物 **



早上换好校服没事做 ......
自拍 ..... "

超白痴的捏 *~*


这就是陪我走过低潮的 ---
【 香蕉船 】

*~ 我的最爱 ~*








【最新出炉~美工作品】


我吖

活到17岁
曾经设计过无数的东东
没有拍照留恋
一种遗憾

><


没关系啦

以后的路长得很呢

等我出名后
记者吖,粉丝吖
会帮我拍多多漂漂亮亮的照
嘻嘻^^




这篇的题目 ---

《肉尺》

** 广东话来的


就是华语的心痛


文学奖入围名单出炉了

F
U
C
K

《野犬》out ~ !
《十七岁的自己》out ~ !
《车站一瞥》out ~ !

last minute乱写的《被香水点缀的女孩》就进了

真的
心痛








明年

我会更有野心


8 条评论:

shanginn 说...

nice...the shoes....
i see dao 邱一同的。。。also nice
first time see ur bedroom..haha

DEnnis 说...

你的美工,真的很优。
这是我瞪着眼睛,羡慕的眼神说的~ ^^

不过你说话的语气,有点大~
这是我心底深处的感官说的~ :)

文学奖,我也有点错愕。
相对用心的散文没有结果...
反而是第一年学着创作的诗歌入围了...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
我终于可以在另个领域暂时被认同。^^

无论如何,祝福你。
期待你的『野心』!~!

Valerie皓潔 说...

說真的,那個【翻版浩然】有點像…呵呵
你的房間,很不錯哦…
好想有這樣的一個房間…就自己的房間…

你的鞋子,超贊的~^^
很喜歡哦…
如果要你幫我畫一雙,有問題嗎?呵呵

你的文學獎…我可以算很早就知道了
呵呵~
我也有點驚訝…原本以為《十七歲的自己》會入圍
不過沒關系啦…還是成功入圍了
至少比我好…^^
學詩,投兩個,兩個都中了><

明年加油哦~^^

×LiNg遴× 说...

哈哈~~~
还真的进了呢~~
那份作品~~~哈哈
我也去参加了~~XDXD

知道你设计利害~~
我就等你出名的那天!!!!!
我是帮你拍照的记者~~~哈哈

TRying小柔 说...

真的很美
第一眼看简直不能相信不是买的><
请不要怪我的夸张
但是真的很美...
好想有一双^^
能否高抬贵手为我设计呢? =)

stephaieeee 说...

我的房间刚装修了
照片都放在部落了
最近我很爱把身边的事物拍下来..
拍到电话没有位子的说><

扑克牌图案哦..
之前在我未来读的造型学院网站看到一位学生的作品..也是用扑克牌做主题..
是一百多张里面我最喜欢的...
你设计的鞋子真的很美...
无价吧~~

可能题目够特别吧...
加上内容满足评审..
虽然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还是接受吧
明年再接再厉咯~

Catherine 说...

你的鞋真的很漂亮!!!!!!

弄一双给我啦~~~我穿5号...呵呵~~

文学奖通常入围都是那些你不怎么花心机写的作品...

我也曾经不小心小说入围...哈哈~~

匿名 说...

你的房間跟我房間有一個共同點,乍看之下是ok的,但是仔細端倪一番,確實有點凌亂的>< 哈哈~

最近都很忙所以都今天才來你家做客~
最近都看到美工班的同學的鞋子作品,都好漂亮,你的也是……出名了,記得幫我畫一雙,友情價啊,哈哈……

其實對我而言,有作品入圍已經很不錯的啦,所以我要恭喜你!明年再來吧,加油~

y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