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7.09

你,踏入这阶段了吗●°


最近看了很多朋友的部落
才发现
大家开始踏入另一阶段

经过风雨的洗礼
大家仿佛已忘了刚踏入世界时的那个笑容
没有烦恼
没有心机
只懂得感受身边的美
让自己快快乐乐地享受一番

因为风雨的洗礼
大家必需戴上不同的面具
面对不同的场合、对象、事情
自己
好像已不再是自己了
常自问
“我不可以做回自己吗?”
“为什么我要这么做......”

在部落写的都充满灰色的
很少人会在部落中炫耀自己过得多精彩
因为
大家只看见自己的不开心
而忽略了很多七彩的快乐

朋友
不要计较
不要执著
不要盘算
不要遐想
有发现到吗
你们都病了......

找到自己的问题和缺点的话
恭喜你
你又踏入另一阶段了
即时向世界宣布:“我要改过!”

也许
太迟了
你的朋友曾因它们而离开你
他们无法再接受你
没关系
等待机会
认识另一群新的朋友
不要只在原地踏步自我埋怨到N年

曾听说
人死了,就代表他有资格到另一星球当外星人
那地球一定是考验感情的了
之所以
我们会开心、伤心、妒忌、生气、害怕 ......

人生如何寻找生存价值和意义
那又是另一阶段的事儿了
先把自己的情绪管理处理好
头脑打个清醒;眼睛擦个雪亮
才会有精神与社会开心地共存

一个人从零进入地球
当然要带着塞满快乐回忆的灵魂离开啊
“生命只有一次,请不要浪费”
等你有一天躺在病床上
看着儿女、孙儿们围着你哭泣
那是一种幸福
然而闭上眼睛那刹那
浮现的是所有生前快乐的回忆
尤其是好朋友

回到这里
和朋友吵架、冷战而关系闹僵
不觉得很幼稚吗?
也许分离后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
再也没有说声对不起的机会了
就因一时的脾气
故事欠缺了完美的句号
化成永远的遗憾和不开心的印记

真的说不完
我只不过憋着憋着忍耐不住才发泄出来
看懂与否
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因为
这篇纯粹是我人生中微不足道的部落文章。

14 条评论:

×LiNg遴× 说...

你的微不足道。。。
真的很微~~
不知道你有没有说我。。
不过我的冷战结束了。。
又回到了以前。。。
感情不是说放就放的。。。

学会珍惜吧~~
或许下一秒我就离开了...

LanceTrombone 说...

或许自己的辉煌事迹
真的要别人发现吧~
不是每个人都能真正发现自己的好的~

人,表面上看起来很自恋,
实际上是要将自己的灰暗面给隐藏起来。
没有人能知道他的悲伤~
没有人能了解他的处境~
没有人能体会他的心情~
除非他跟你讲、跟你分享。。。
因此,即使是一些些的鼓励。。。
也会对任何人起激励的作用~

加油~

*爸爸放飞机啦~电话梦一直在“延期”
他刚收到一篇文章讲有人用电话一边用耳机听歌一边sms然后死掉。。。

“所以买的电话不可以有mp3”

吊!全世界用回黑白电话啦!

shanginn 说...

对咯
看了这篇。。。。有点感触。。。
从出生到现在
经过种种的经历。。。
已把我们变成不是以前的我们。。。
好像处处都充满邪恶&黑暗的一面。。。。
哎。。。。

stephaieeee 说...

看了这篇文章
第一个想到就是他们两个
也许要让其中一个消失
他们才会懂得珍惜吧~

每长大一岁
就成长一点点啊
等到老的时候
就会想回很多从前幼稚的行为..

QingFang 说...

对呀
我一直在改
朋友说的
虽然有时听不爽
冷静想一想
我自己真的是这样
哪有资格去不喜欢人家的批评

micah 说...

學習放下,
我們,
差遠了~

punk_it 说...

Recently I also discusting about this problem...
happy really very easy?
what it look so complicated.
Life? what is that?
human need chance to change.
me too...

Tzwei 说...

我们就是这样
一个人的离去
才显得他的重要
一个人的离去
才珍惜他的贡献
人类就是如此的荒谬~

珍惜现在拥有的吧~

匿名 说...

該說人是聰明的動物還是笨的動物呢?
聰明,努力去改變現狀,想追求更好的;
笨,總是把自己推向復雜化的邊緣,總是以往最初的東西……
人啊,學習聰明的讓自己開心吧!咔咔~


那你呢?進入了你所謂的那個階段了么?
加油哦~


yihui

匿名 说...

該說人是聰明的動物還是笨的動物呢?
聰明,努力去改變現狀,想追求更好的;
笨,總是把自己推向復雜化的邊緣,總是以往最初的東西……
人啊,學習聰明的讓自己開心吧!咔咔~


那你呢?進入了你所謂的那個階段了么?
加油哦~


yihui

匿名 说...

哈哈哈哈~
我来看你了~
班服很美哦~
你设计的吗??
我离开的一个月~
这里真的很夸张勒~
听说循中是最多人中的学校?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小娟~

TRying小柔 说...

完美的句号
会是怎样的呢?

我的完美句号。。。
期待他的完美
但不期待它的出现~~
为什么呢?
无底#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en~ after finish this article...
the thing u said was so right~~

i think better go n advice the bitch don do tht again!!!

mayb u can suggest her to read ur article^^

erm...by the way... SHE IS COLD-BLOODED DE~~


2009年7月23日 上午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