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7.09

音符颤动●°



班服
终于诞生了
朋友们戴着失望的面具去观赏
心中早已预料
作品被印刷得面目全非
没任何激动
只觉得惋惜
明年继续加油吧

︿★︿☆︿★︿

张同学的葬礼
让我感触很深
循中无法磨灭的印记和回忆
这一秒
我们该把心痛化成雪白的翅膀
赠送他
让他与天使们翱翔那七彩的天堂

︿★︿☆︿★︿

TSUN JIN IDOL
下星期六25号举办
恳请我的粉丝们
制作精美闪亮的加油牌
带着嘹亮的呼喊声
帮忙呼吁身边的亲朋戚友
购票参与
我的终极目标
:
^_________^

︿★︿☆︿★︿

体育节
被班上猖狂的女同学当场施暴两轮
脱我衣服
脱我裤子
好听是高中回忆
难听是童年阴影
回到班又被男女夹攻强暴一轮
=。="
今天真的真的累垮了

︿★︿☆︿★︿

其实
很多画面我都很享受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生活
不说
不说
因为不知怎么描述
一一藏在心里

︿★︿☆︿★︿

14 条评论:

yuhao 说...

不会啊~~
班服蛮棒的~~
就是空了点~~
拿来签名咯~~

今天的体育节真的是~~
到处都是Renoma~~
唉~

punk_it 说...

班服虽然单调,
不至于没人穿。
已经不错了。
明年继续加油,
让设计胜过印刷。

tsun jin idol.
我们会尽量的。
人气奖,非你莫属。
相信谁拿到第一名,
都要看你的脸色吧。
哈哈。加油把

shanginn 说...

the shirt is ok...
juz the picture got a little small...
but the blank side can draw by ourselves...

Tzwei 说...

haha
同学
我换blog了
所以可以常常来留言给你了
~
哈哈
我们班服如何阿?

Valerie皓潔 说...

話說,那照片很美…呵呵
你們班服出來哦?得空借來看哦…^^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畫到很美,但弄出來就…><

張同學的葬禮,沒有去…知道你有去…
聽妹妹說,他們都很鎮定…那就好了…
其實循中也不是冷血的…
他應該已經很安息了…我們都會記得他的…^^

下個星期六?不知道是否有空…
不過相信一定會被她拉著去看…哈哈
可憐的風少啊~呵呵~^^

evonrainstop 说...

对不起

QingFang 说...

不会阿
我觉得班服很漂亮阿
因为我做不出来
白色也挺好看的
不用理会其他人眼光
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这是其中一种
让自己轻松,快乐的事

QingFang 说...

不会阿
我觉得班服很漂亮阿
因为我做不出来
白色也挺好看的
不用理会其他人眼光
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这是其中一种
让自己轻松,快乐的事

QingFang 说...

不会阿
我觉得班服很漂亮阿
因为我做不出来
白色也挺好看的
不用理会其他人眼光
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这是其中一种
让自己轻松,快乐的事

幻之星 说...

班服很美下啦。。

至少我觉得整个高2我们最美拉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實話啦~
班服真的讓我失望了下下的

不過沒關係
穿在我們身上還是很美的
哈哈哈
是是·
我們是s2c4叻·
hehe~

而且設計很美啦
只是那個廠商的錯·
呵呵~

沒關係
我們全班一起穿還是很好看的

哇哈哈
想到都興奮^^

tsun jin idol`
c4包場了·
哈哈

hy~

LanceTrombone 说...

the blank space can leave for us to paint something special ma~

TSUN JIN IDOL GAMBATEH!!!

俊 J i e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 说...

呵呵,你班的女同學也蠻厲害的么~
為什么童年陰影啊?
難道?畢竟你經中學了~呵呵

y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