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7.09

崩溃●°



昨天





真的崩溃了



很多小事
堵塞我的生活的节奏



``我不是超人``



这几天想不来学校
好让自己充个电
可是不能够
因为我每天都有很多东西要做
平均回家的时间是


10点



在我心情最低潮的时候
眼泪没流


却因它们而流
~

芝士鸡排+香蕉船+鱿鱼圈+日式鱼肉卷



头脑空白了
盘旋在幸福的空气中




谢谢老婆、妈妈、美食

那晚你们为我画上了很美丽的句号








今天

理智带领我抛开一切烦恼



和朋友们
开开心心的度过



既然改变不了自己的身份
何尝不乐观接受?



我知道

这是我的命运



如果我不坚强下去
迟早
我会疯掉




Since 1992

I have been expected to be a BITCHII

6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我要说的已经说完了
在这里就不多写了..

hehe..有提到我哦^^

×LiNg遴× 说...

想这么多做么啦~~
我也很累啊。。。
哭也哭了N次。。。
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但我们就只能去面对。。。

啦啦队。。
一起努力吧~~

匿名 说...

嗯,既然想得開了,就祝你順利咯!
加油~

忙也忙透了,累也累壞了,生命就是這樣,我們的學習接受和享受!

yihui

匿名 说...

嗯,既然想得開了,就祝你順利咯!
加油~

忙也忙透了,累也累壞了,生命就是這樣,我們的學習接受和享受!

yihui

匿名 说...

嗯,既然想得開了,就祝你順利咯!
加油~

忙也忙透了,累也累壞了,生命就是這樣,我們的學習接受和享受!

yihui

TRying小柔 说...

做你所爱的

爱你所做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