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7.09

forgive n FUCK myself

麦克杰逊离开世界
张明泽同学向循中道别

一场噩耗
打败了多少脆弱的心灵

无任何关系
感受到你的灵魂

可耻无良的人类
准备
接受
万人的诅咒

公开道歉

对不起
我,他,他,今天的不理智

对不起
张同学我们对你的不敬

对不起
为他伤心落泪的朋友

我们一时的玩笑
纯粹百厌
绝无恶意

后悔
当下的幼稚
我的不负责任

今天是我失败的一天

我不配
知错了
对不起

juz

wan

to

FUCK

myself

to9

8 条评论:

DEnnis 说...

对于你要F自己的背后,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我想,无论如何...
走了是一个事实了。

祝福张同学一路好走。

ChaseYap 说...

你又怎么了啊?
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你一直道歉?
他的死我真的很难过
循中的朋友们不要伤心

×LiNg遴× 说...

大家都知道你是开玩笑的啦~~
别自责~~
开心点啦~~
意外。。没人可以预料的。。
离开了就是离开了。。
我们只能祝福他~~

shanginn 说...

dun be sad...
now can onli do is juz wish him....

stephaieeee 说...

我是不懂发生什么事啦..
但希望你明白..
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
不过有反省很不错的啦~

Unknown 说...

呵呵呵
什么事啊??
干嘛将对不起??

匿名 说...

做了什么事?
愿张同学能一路好走~

好久没来了~><

yihui

匿名 说...

做了什么事?
愿张同学能一路好走~

好久没来了~><

y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