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6.7.09

恐怖分子●°







哇老
循中现在真的大条了
23宗

老大~我们快是大马的恐怖分子啦~


呆了7天
终于等到开学的第一天
学校真的大阵仗
测体温。消毒大扫除。强迫戴口罩。记者狂拍



戴口罩是我最最最Du9Lan的
第1、2节是华语节
我竟然写作文写到一半因为缺氧而昏睡过去了


后面的节就惨惨咯
老师没心教书。学生没心上课
开学还像等于放假酱
闲着没事做
循中
真的够够力

今天商二的班服新鲜出炉
搞到我
更期待我设计的作品快快出世

我的一位兄弟吖
默默地爱着一位女生
失败后仍然在背后细心地关心着她
我崇尚他的行为
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7天没见老婆了
今天我竟然用不懂什么鬼眼神望着她
两个在那边偷偷的笑
哦~天~心动起来了~

*日记写的东西
也许包含了些些情绪的成分
希望
你不会生气*

今天一整天
就过着平日的生活
讲笑话。给男生插。哈拉哈拉

放学
妈妈迟到了
我忍
过后她带我到一家很热的食物摊吃东西
哇老~真的火滚
结果厨师一个微笑就打败了我
食物也不错啦
心情顿时平复下来

回到家
我敬爱的阿进打给我了
真的很开心
今天的作文我也有写到你哦
除了想念
还是想念

今天
平凡中夹带不平凡的气息
我爱

明天死定
早操发言中定我了
痴线的~每次都是我~
良心战胜了一杯milo冰
2块钱换一个小过
根本就不balance~!!!

谢谢姚仲禄教我们戴正式的口罩法
谢谢“妹妹”的pendrive~哇咔咔~

9 条评论:

×LiNg遴× 说...

不客气啦~~哈哈。。
斗胆明天再上演一次迟到之记啦~~
没人会阻止你的~~哈><

今天真的很闲~~
在学校根本不知道在做什么。。
超想回家的=="

口罩生活还要维持一个星期~~
忍啊忍~

Valerie皓潔 说...

哈哈~都说了,循中已经成名了…
循中,也成了全国第一名…没人能比啊~
我想说,我的体温——35度准><

戴口罩的日子…快斷氣了~
要睡覺的時候,是超辛苦的…所以,就弄下來了
根本,上課的時候,大家都在聊天
相信這幾天,應該沒有人能有心上課…

我們班的班服,改了很多…
之前原版的,我覺得比較美…期待你班的~
愛,原本都是這樣簡單…只是我們都復雜化
看到你們都那么甜蜜,我都不知道要說什么了

punk_it 说...

you really have a wonderful life.
I hope I can same as u.
But why I always fail my life?
anyway...
I really hope u can happy.
I love you..
hahahahaha

Howard Yap 说...

哎呀
我们学校的校长真爱面子咯
已经知道有人感染了
还只关两个班级

我感到很失望啊。。。

ChaseYap 说...

测体温。消毒大扫除。强迫戴口罩。记者狂拍
拜托对我来说是件小事情来的

哎呀
你们就好啦
有得中H1N1
哪像我们啊
没得中.....

stephaieeee 说...

我表弟真的很羡慕我校关闭咧..
他不知有多希望他学校有人中..

今天还是中你了..值日班长
结果你还是逃掉成功^^

你的朋友哦..
我很崇拜他咧~~~

shanginn 说...

hahaha...
math teacher de mask veri so H
u go n wear like tis la...nice^^
hehe

匿名 说...

呵呵……循中出名的方式還真耐人尋味啊~
聽說你班有人中了,要小心啦~
我們學校已經成了流感標志,幾乎每一次新聞鏡頭轉到流感都會出現熟悉的“畫面”
更讓我覺得好笑的是:貼在聯課處門上的那張紙啊~你應該懂吧?^^

加油啦!

yihui

LengLengLoo 说...

现在循人红了。
好好照顾自己,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