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7.09

一种病●°




昨天,
妈妈叫我撕掉日历。
顿时惊喜的发现,
现在已经是7月了 ......


谣言说,
循中会再关闭多一星期。
因为,
A病毒已入侵更多学生的体内 ......


托重延的福,
查了查 ... 我 ... 没中NS呐 !
哇卡卡卡 ~ 枉我还担心了那么多年 ^^


这小小的隔离日,
我就在家玩电脑、做家务、补习还有煲败犬 ~
败犬真的很好看 `` 演技拍摄都一流 ~
【 最近看的这几集,还一直催我掉了热泪 = = 】


朋友们,你们呢?过得快乐吗?


︿★☆︿●°︿★☆︿●°︿★☆︿●°︿★☆︿●°


以下这段话,
是我自言自语的。
最好不要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我有一种病。
这么多年都没给人知道。
也许有人发现,
却不敢证实。
对,
我是有这种病。
这种病,不会死人。
也许,最后的失败者会是我。
我也不会把病毒扩散及伤害任何人。
病因,
是童年阴影,
也是家庭背景的催化。
17岁的孩子,
天空依然蔚蓝,依然广阔。
这么快判自己死刑,
也许对我来说是种不公平,也可能是种解脱。
明知不会胜利,
我仍然会以乐观的态度,
拥抱我的病毒。
如果某一天我消失了
你们就当作
我去了无名的国度
永远不再回来
不要等待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人有好报。。。
何况疯狗在。。。
你想跟我斗???
上帝爱我比你多。。。
要是走。。。
我相信我比你快到上帝的怀抱!
哈哈。。。
你没我的“幸运”。。。
因为你不够我坏!
加油啦。。。
请原谅我多说废话。。。
因为关blog了。。。
所以,话多了。。。
加油啦!风少先生。。。
白羊座的你加油啦!
不要丢白羊座的面!
-----------------------
疯狗毕笔于神志不清的情况。。。@@

Zay 说...

最近的我心情奇怪
我那渺小的弱身躯
快要被我的负能量
挤得我粉身碎骨了

我要有我的梦幻庄园
在那里可以抛开一切
就算在那里独自裸奔
也不用看别人的眼色

救我...

shanginn 说...

你怎么???病了??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對啊,時間過得真快啊…
所謂的謠言啊…我覺得應該不會吧…
如果再延的話,痛苦的只是我們啊…><
聽說,我們學校已經有12個人中了

沒有中,好像不是好事來的…
我也是沒有,但朋友說,他好像會再抽
就算抽中了,我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我有理由不去

開學的時候,《敗犬》可以借我嗎?
我好想好想看哦~
你的那段話,有的明白,有的不明白
呵呵~

很多事情發生了,多少都會對我們有陰影的
不管是好是壞,我們都得接受他…
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們,一起努力吧…^^
加油

QingFang 说...

I don't feel happy nowadays~~
coz NS!!!!
SHIT
我担心担心
可终究还是要来

匿名 说...

該說我能會意嗎?呵呵~
感覺上我get到你要表達啥了,但是不能確定~算啦^^咔咔

我的假期,還算ok……
facebook、games、簿記功課、英文補習、睡覺、追last friend、吃……混混沌沌一天過一天……
呵呵

我相信學校不會延遲開課日期……
我不會有此妄想,如果真的如謠言所說,我真擔心我的統考啊~~~

呵呵

yihui

×LiNg遴× 说...

话说。。
不是很明。。却又好像明白~~
嘻嘻~~XD

延迟开课啊~~
不要啦~~
等下8月的假期要回来补课~~我就杀死他!

我的停课生活。。
你最了解啦!!!!=="

LengLengLoo 说...

我不敢想象,如果你离开了会是怎样。
我和小熊的世界就开始失去你的欢笑声。
如果你真的想要离开,告诉我,至少有个心理准备。
愿上帝保佑你,不会感染流感。
Miss u =)

evonrainstop 说...

inno关门不给我补==
很鸟???
关多一个星期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haiz~


我没有中ns==???
很快乐


你的病 我好想能了解
好像又不了解~
朋友 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很乐观的~

哈><
要快乐~
不然开学回来
有当母狗?

stephaieeee 说...

嗯..让我想想...
这个假期过得还蛮ok的...
就找事情做咯..
不然会闷死..

下面的一段话..
单纯的人无视=O=

俊 J i e 说...

NS 是什么?


思念也是一种病啊~

TRying小柔 说...

无聊的假期。。
不过看来都不会延长的了><

千万不要想不开啊^^
往好的方面想吧!

加油!

Jia 说...

看来你在家很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