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5.09

英国●Australia●°



“英国”
meanz
BI and BM
=。=


英文。国文
乱乱做
我到底在发什么飙吖
自找的
BiTch

接下来的科目
我真的没啥心情了


◇◇


最近
我+我班男童鞋
取笑了一位患病的女生

在这里
要说声慎重的道歉


很过意不去

对不起

◇◇


我那所谓的“妹妹”
进院了

知道她身子弱
虽然不知到哪门的病魔搭上她

只希望
她能快快康复
开心地回到咱们的校园生活
^___^


◇◇


Australia
我亲爱的淑芬姐
今天
飞到那儿寻梦去了

自从戏剧年头的团圆饭
直到现在都没见面


心有种酸酸的感觉
好多回忆


祝你一路顺风。平安


◇◇


我家唯一的狗狗
离家出走了

相信
不会像上次那么幸运

这次的离别
一定再也不可能找回来了

打也打过
骂也骂过
更被坏人抓过


我们只能无奈面对了


又变得安静许多了

◇◇



忘了告诉你们
为什么
我要换我的封面“2046”

部落世界的某某
也用“2零46”作封面

气死人了
管他碰巧还是他抄我的
总之就换

最讨厌别人说我是
COPY CAT

?!


◇◇


WoW
好多超好看的港剧哦
流口水了
呵呵


◇◇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
谁抄你的东西啊?
别生气啦
是他没创意
加油咯

stephaieeee 说...

我的英文考卷很难咧..
有点担心不及格..

哎..
这种狗真的很不珍惜自己的生活咧..
就算它跟你们没缘份咯..

有人抄你的哦..
虽然换了有新的感觉
但还是不习惯..

匿名 说...

考试加油咯!
对了!
你的狗仔又走?
你有带过他去走走吗?
假如有的话。。。
还好。。。
没有的话。。。
就比较惨了。。。
疯狗祝他早日归家。。。
(希望他在外面不要乱“交”异性)
-------------------------
谁抄你哒?
我帮你超她老母!
(对不起!好粗哦!不是我讲的啦)
疯狗是斯文人!
哈哈!
-------------------------
斯文的疯狗·毕笔于数学课本上

Valerie皓潔 说...

想說…我的國文作文,沒有寫道題號
哈哈~我也是一樣死…><
英文,還好吧…我們這級的,這次的比上次容易了

你們欺負的過程,我不是很了解啦…
不過知道什麽事情…呵呵~還真得有點衰
不過,你有心道歉,也已經很好了…
正所謂: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以後,就不要再重犯了…

話説,上次阿不他也是離家出走了…
不過幸好還是被找到…^^
網絡世界,就是這樣的…
不過,得空換下新的,也是很有新鮮感阿~

考試,加油拉~
我們説好的,要一起上岸~

Leon Low 说...

帮我问候你的那个朋友哦~还有你的狗经常离家出走的吗?

sleepbear 说...

這次的考試時間表的確實比較過分了點,把快死的科目全丟來前面,要被的科目全部堆去后面……我也是快瘋了……
好好照顧身子吧,最近四處都是“病”……
沒人說你是copy cat吧?!呵呵
我就覺得我的名字放得不錯,簡單又還沒發現有人和我一樣^^
有空去我那坐坐吧,很久沒看見你的蹤影咯~
考試加油~

yihui

×LiNg遴× 说...

这么沉重??
这么没信心??
不像你风少的性格哦??
别这么快灰心。。。

还有啊。。。
谢谢你的关心哦~~
很快就会见面的啦~~

就是因为你有水准。。。
别人才会抄袭你!
这是一个好的成果~~哈哈

加油啦!

阿紫 说...

一篇里面说了那么多故事啊。
呵呵,我第一眼看到的2046是你耶,所以你不可能抄袭咯。

生活继续加油=)

LengLengLoo 说...

哈哈,拜托,最有创意的非你莫属了。
还有小风,好久没有见它了。
我也很久没有见你,心里酸酸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