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5.09

没有灵魂的衣服●°


我有很多话要说。

考试终于结束了
抱病一个星期
真的很辛苦 ~
T T

又当飞机先生了
对不起` 孖婷
我真的好想回家休息 ~
药。好难吃。

这次考试
跟上次没什么差
只是国语乱做。簿记放弃。
被班导当众“施刑”
鱼 ~ ~ ~

超期待成绩出炉 ^O^

近几个月
我真的好想念那群猪朋狗友 ~
怎知“
却是他们先打电话问候我
很惭愧的说。

“你们。好么?”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

傻婆舒钧
考试期间半夜吵醒过我2次 =。=
变态 !
不过那三个小时
真的很....很多感受....嗯....我们的秘密....

身边很多人
都败给了考试。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你们确定你们的决定是对的么??*

伊华。生日快乐 ^^

有个人
听说病得很严重
我不懂你当我们是什么?
不明白你为什么什么事都不和我们说~
宁愿自己一个人承受``

班上的同学
开始反我这个班长了~
臭疯狗、臭克进、臭伟良、臭忠庆、臭......
赫~不睬你们了~

其实......
我不想刻意突出某些科目......
只因众目睽睽下......
我逼不得已吖......

接下来
一大堆电影。一大堆电视剧等着我呢~
掰掰咯 @^oo^@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我正奇怪誰會那么早給我留言吶~原來是你哦,真是意外,你竟是第一個!
你病了整個星期?!好好照顧身子吧,最近流感肆虐,氣候也多變~喝多點水吧,多多休息~養好身子過假期嘛……

至于考試,我沒事的,難過一下,我會站起來的,我的終極戰役正在向我招手呢!
你也是哦,要一起加油!

嗯……我不多說了,現在一枝梅正等著我呢~^^

yihui

匿名 说...

啊~我正奇怪誰會那么早給我留言吶~原來是你哦,真是意外,你竟是第一個!
你病了整個星期?!好好照顧身子吧,最近流感肆虐,氣候也多變~喝多點水吧,多多休息~養好身子過假期嘛……

至于考試,我沒事的,難過一下,我會站起來的,我的終極戰役正在向我招手呢!
你也是哦,要一起加油!

嗯……我不多說了,現在一枝梅正等著我呢~^^

yihui

匿名 说...

haha...
i cant write chinese now...
haha!
i m the busuk maddog@!
haha...
the "night at the musuem" is a nice movie... today i wacthed...
walao yeh...
funny...
goood luck to ur exam...
and cannot say "jia you" again...
haha, cuz the exam overed...
goood luck... pal///
n wish ur sick crued as soon as faST....
-"busuk maddog"-

×LiNg遴× 说...

恭喜你考试完毕咯~~
也佩服你抱病上场。。。
果然是风少。。。
相信你就算抱病上场~~
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吧!哈~~

你也终于被人反抗了啊?
哈。。。
一个人不会风光很久的~~
哈哈。。。开玩笑啦~~

终于肯去追戏剧了?
《老婆大人II》还不错的哦~~考虑吧!
至于其他的戏。。。
唉。。不想讲你了!!看你什么时候才肯去看啦!
祝你早日康复啦!
追剧愉快!

micah 说...

有某來也啊?
豬仔病,
你會不會中啊~
呵呵,
早日康復啦~

LanceTrombone 说...

可怜哦。。。
不过也要佩服你的坚持啦。。。
不简单哦!!!

真的很对不起那位女生。。。
(讲她讲到那么过分然后又自傲到那么大声,
他因该这样做吗?)

算了。。。过去了。。。
够力啦!!!
都不懂今年能不能升到班。。。

Valerie皓潔 说...

對啊,有點很興奮得說…終于考完試了

這次,就不多說東西了…
只是想說,今天有人很不開心
她向我哭訴了…
儅一個人想要幸福,卻得不到幸福…真得很慘~><

多關心身邊的人吧…尤其是…

stephaieeee 说...

要本来就很难吃
我最讨厌吃药了..
不!应该是说最害怕吃药
因为小学的阴影><

考试的成绩哦..
我不懂该不该期待...

我有几部电影蛮想看的
不过还是一部一部来好了^^

Zay 说...

今天才发现
原来我们都是
白羊座^^

同属白羊的我们
都不会簿记&国语
真悲哀啊

告诉我
怎么办

匿名 说...

一次的失败不等於永远的残废
伤心结束后
天空仍旧是广阔

努力的空间比宇宙还大
水彩笔只要还系着一根毛
图画纸上就不可能永远没有痕迹

拥有讲话的能力
等同于拥有对与错
人可以被拥护
也可以被反叛
~~世间就是存在着相对论
藉以成立所谓的平等

老弟,先休息一下吧。
眼睛喂得太饱只会让你更辛苦...

(流氓)彗星

匿名 说...

風生
我寫惹東西在網志
你看你看的明嗎

∮⊙【音乐∮天使】⊙∮ 说...

加油哦~
爱捉弄我的大哥哥~
说真的~
你为什么那么爱捉弄我呢?
不管怎样啦~
加油哦~

QingFang 说...

今次很多人都不好。。。
haiz
我让自己失望

阿紫 说...

这篇部落的题目和图片让我很有感觉哦=)
恭喜你考试结束,好好享受你的店供应电视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