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5.5.09

金枝欲孽●°

有很多人说
我的blog
看不明
又很

今天
成全你们
简单的华语
打个痛快

这一秒
我吃着排骨王饭
超辣的指天椒

配合现在的心情
超High的

""
就是我家族现在的明争暗斗

他妈的
顿时假爸爸

妈妈
假爸爸
是同一阵线的

对方
就是一群
不懂是怪物
还是社会垃圾
还是不能再循环的废物

哈哈哈

之前
因为妈妈的束缚
绑着我在家族的发言权

现在
假爸爸"挖掘+开发"妈妈的潜在力量

一起反攻

叭啦叭啦叭啦
我爱讲什么
就讲什么

最近嘴巴真的超
没办法
要知道对手不是简单的怪兽

我们不是拍着Ultraman
我没有power
我们这部是"金枝欲孽"
只能耍La Za手段

真的很开心兴奋
等了17
好像刘青云等拿金像奖的心情一样
如愿以偿
妈妈终于站在我这边了

在家族排行很小
所以
大家都只会把我当"小孩"看待
呵呵
~你们错了~

要不是我还没考到lesen
我睬他们都傻
*因为每早都是怪兽载我们去上课

等我长大吧
身为亿万富翁的我
把钞票换成银仔
丢9死他们

那么爱钱啦

风少很High

~~~~~~~~~~~~~
解释下:
怪兽是我舅母一家
半人半兽
牛鬼蛇神
蛇鼠一窝
牛头马面
披着羊皮的狼
全部都在里面
好恐怖
也好好玩
斗演技
翻版好莱坞
这就是我家族

12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恩..的确有够简单的^^
看了你这一篇..
顿时想发泄下今天的的烂心情><

punk_it 说...

What the hell are you talking about?
Haha...But has a bit funny...
Erm, I think u sure can be a rich man in the future...
But!!!
Please, don't use the coins throw them...
If you dun like money...
You can give me...
My phone number haven change yet..
Remember give money to me...
hahahaha...

take care ya

DEnnis 说...

你看起来真的有点high噢~

而且我猜测,
你是不是一个很能想象的青少年?
嗯!果然~ 哈哈!

=敏= 说...

风少啊风少==
表激动
冷静下啊
别把我也当怪兽啊
我是人类
坚持!!!!
我是人类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
你很high哦!~
快点考lesen哦!


xiaojuan

×LiNg遴× 说...

两个字。。。
无言。。。
不过。。
恭喜你啦!!
你妈妈终于支持你了!!
加油~~~

Valerie皓潔 说...

唉~最近不知怎的…身邊好多人都喜歡上自high
果然是戲劇出生的傢伙…呵呵~
怪物~呵呵~幸好怪物跟怪咖有差別…^^

咸蛋超人~變身變身~!哈哈
得獎咯~頒個獎給你…呵呵
如果真得儅上了億萬富翁,不要忘了我這個主席哦~
哈哈~

Unknown 说...

呵呵
加油吧
大家一起努力吧把
所有的垃圾都丢进垃圾桶里吧
这样大家才会开心。。

LanceTrombone 说...

HOHO!CONGRATULATIONS!!!
Finally your mother helps on your side...
(my mom maybe helps me after XX years...quite uncomfortable about my family's "law")

Sometimes express your emotion with "common language" is quite HIGH also
(especially you are in HIGH emotion now...)

All the best in the coming exam,friend!
GAMBATEH!!!

QingFang 说...

ur article so funny leh.....

匿名 说...

你啊~
恭喜了,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你去考undang了?
我after uec采取報名啦,哈哈拉拉~
很累啦!

要考試了,影帝也該休息一下,成績重要啊!
要風風光光的離開!

嘴賤?!
呵呵~別找我聊天啊,現在的我不能受刺激><

yihui

Louis 说...

第一次造访就被你吓到了,
怎么家族里那么多的怪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