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6.5.09

暧昧●°


原本
今天上来
是要倾诉我对考试的厌恶的 .....

算了
在日记跟班导发泄了
也跟朋友sms发泄了

●◎●◎●◎●◎●◎●◎●◎●◎●◎●

星期6+7
原本想推辞他的邀请 .....
想在家休息 ..... 病了 .....

结果心软了
开始2天1夜的旅程。

Night at the Muzeum 2
呼 ~ 很失望下下 ~
* 笑点不足
* 主题不明显
* 演员没力道
* 高低起伏不明显
* 整部片子很散乱

巾帼X雄
超正 ~ 超正 ~ 超正 ~
我爱演大奶 = 元配夫人 ~ 哈哈 ^^
晚上唱K蛮HigH的 ~
第一次哦 ..... 也闹了好多笑话 .....

●◎●◎●◎●◎●◎●◎●◎●◎●◎●

最近发现
我很爱看部落格和听朋友说话 ~

吸收很多精彩的知识
不同的人。不同的思想。不同的背景。
从而
揣摩我自己的角色 ~

●◎●◎●◎●◎●◎●◎●◎●◎●◎●

死党们
又谈起“未来”的故事了 .....

今年走 ?
明年走 ?

呵呵 ~ 令人期待的答案吖 ~

●◎●◎●◎●◎●◎●◎●◎●◎●◎●

姚仲禄老师
他的内涵,完全超出我想象范围之外 ~

他说我像小丑
* 忘了为什么 ~

在他眼里
我是个荒废学业的学生 =。=
当他知道我数学及格
他很兴奋+惊讶+称赞我

我很伤心下
老师竟然把我标签于“荒废学业的学生”
开始怀疑自己的价值了 ......

班导在我日记留言的一句话
更是让我诧异
无奈生活的现实吖 ~~~

●◎●◎●◎●◎●◎●◎●◎●◎●◎●

最近无意间看见很“哲学”的画面
让我想到一个问题 。。

要做困在鱼缸里的乌龟 ?
* 它没有烦恼但失去自由
还是漫游人生的人类 ?
* 他充满烦恼但无拘无束

●◎●◎●◎●◎●◎●◎●◎●◎●◎●

我下星期就买新手机了 ~
Huray *~*~*~*
不追求新款、昂贵的了,自己也吓到 ><

今天晚上
我要播《暧昧》入睡 ............................

8 条评论:

×LiNg遴× 说...

暧昧?
怎么了?

做乌龟也好。。。
做人也好。。。
在乎是你自己的选择。。。
在乎你要过的是怎样的生活。。。

不要怀疑自己的。。。
要相信自己是有价值的!

“别让相信你的人伤心”
哈哈~
最近的人生道理~

DEnnis 说...

你这篇记载让我特别有感觉...
有意思。^^
叙述里,带着了你淡淡浓浓的挣扎与思绪。


加油哦~
我相信你会继续成长... =)

Valerie皓潔 说...

曖昧?也許,我大概知道什麽意思了…
我的朋友,好好加油吧…^^
有時候,有些東西,要努力的爭取
最重要的,還是主動…明白嗎? 

真的…這次你的成績都比我好了…
說真的,有點慚愧…><
只能怪自己爲什麽不努力一點…

你的未來…我會支持你的…
不管答案是什麽…
Lulu老師其實真得很厲害…只是不怎麽會表達
有時候我會覺得他跟我們是同一囯的…怪咖…><

∮⊙【音乐∮天使】⊙∮ 说...

真的是“荒废学业的学生”吗?
看不出列~
真难得啊~
平时好玩~
竟然有这么的~
可怜~
风少~
^^~
加油~
↖(^ω^)↗~

stephaieeee 说...

考试的怨恨个人还蛮多的><

lulu老师是个很奇妙的人
总觉得他有个奇妙的人生
可以从他身上学到东西~

如果是我的话
还是做漫游人生的人类
毕竟可以看看世界的不同~

最近有看中一架手机
但纯粹看看就好
毕竟现在这个好好的
不可能再去换吧...

说到歌曲哦...
最近对唱歌更多怨恨>_<

匿名 说...

誰要走哦
哈咯

告訴我聽聽

QingFang 说...

帮称你
嘻嘻^_______+
来自[最佳演员]

匿名 说...

嗯……至少你懂得思考你的價值啊!
別懷疑自己的能力啊,“荒廢學業的學生”定義何在?只因為成績每次都不好嗎?
好好利用自己的價值,為自己標簽與屬于你的標志上~

我的手機才被扒走了呢,沒想過換號的手機啦!我的手機基本上只為我提供一種服務:sms!其他的基本我很少用吧~

假期了……假期快樂!

y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