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0.5.09

灰色●母亲节●°


原以为
这是美丽的母亲节

温馨的画面因为吵架而泡汤了

主角又是两位白羊
我+妈妈

话说十二点正
我还亲了妈妈一下
说句
"HaPPy Mother‘s DaY"

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就不说了
总之就是伤心
啊哟
还是透露一点啦
她说我无脑
说我像小孩
说 ..................
Ok
我忍
结果她还要惹火我
我真的Dulan到
凸凸
*请不要觉得我没文化教养
都是那位敬爱的母亲无理取闹在先 !

母亲节的celebration就在西餐厅进行
原是有意义的一天
变成
无聊+无奈的一天

●●●●●●●●●●●●●●●●●●●●●●●●●●

前几天
有个神秘嘉宾
动摇了我要离开循中的决定

原本说
不要再去想
但自己始终骗不了自己

循中
是我成长的地方

那里有我所眷恋的人
如果
如果的如果
他跟我说一声叫我留下
我会毫不犹豫地
留下

年尾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不懂要说什么了
也不想说太多

祝福大家考试顺利吧 ~

8 条评论:

Louis 说...

高三的吗?
其实我也是有想过要离开这里,
但是最后我还是留了下来,
不是因为谁,
而是为了我自己,
最少让我六年的独中生活画上一个完整的句点吧...
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吧...
专心应付考试

×LiNg遴× 说...

动摇了吗?
这个是你自己的决定。。。
重要的是。。
不要留下遗憾!
加油哦~~

LengLengLoo 说...

坚持你自己的想法,
深思熟虑,
你是行的。
God bless you
=)
Love you.

stephaieeee 说...

果然天有不测之风云..
无论如何..
再怎么灰暗也有它的明亮的啦...

恩..
要留或不留还是看自己吧..
为自己而作决定才不会有遗憾..
放心..还有时间慢慢想..

Unknown 说...

别那么不高兴哦!!!
要高高兴兴的过生活啊!!!

匿名 说...

我叫你留下你會留下嗎
親愛的風生^^

匿名 说...

你決定留下了?
我很開心捏~呵呵
我的母親節很平淡,本來打算給媽媽個驚喜,卻時間安排不妥~
等他的生日^^
不要生氣了啦,乖乖準備考試吧~


怡慧

阿紫 说...

要离开?

嗯,或许这次真的是你妈妈有点过火?
呵呵,日子看开点,笑一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