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12.11

X'mas●°








这是长这么大,
第一次不出去玩的圣诞.





嘴巴说懒,
其实应该说没那个心情去狂欢.





心里住着一个人.
多么希望能在这一天和这个人度过.
Merry X'mas to You.





好想快点开学,
回去班上开开心心的生活.
我想,
我真的习惯了sunway一切的习惯.





其实很多邀约. 跟以往一样.
不同的是, 我不断推辞.
对不起谢谢,
今年我特别想一个人过.





收拾行李;
收拾心情;
我要进营做苦力了.






希望是孤单的进去; 不寂寞的出来.
全国戏剧营,
我来laaaaaaaaaaa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