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12.11

体谅●°










我需要的
是体谅.







final week
我快疯了.






我真的没有时间陪你们.









为什么所有事情都堆积在这个时候?









我不想摆臭脸;
不想用难听的语气;


但你们看不出
我已经强颜欢笑到一个程度?










等我放假,
我可以把所有时间都给你们.


但现在不行.


我的心
要交给功课!












朋友们, 体谅我好吗?

















2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我最體諒你的了,因為我未曾約過你。

kazel风之羽翼 说...

final week真的让人发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