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0.12.11

心●°










昨晚发生什么事
只有自己知道.


刚刚发生什么事
只有自己知道.


前天发生什么事
只有自己知道.












需要散心;
需要空间;
需要耳朵;
需要风景.






需要寄托.













那么小的心
那么大的伤

找不到归属, 也只好躲躲藏藏, 浪迹天涯.














1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明天我会睡到自然醒,然后去茨场街新九如吃牛肉面。之后和Emiko他们去买音响系统,然后一个人到starbuck download音乐for生活营的。唉,我原本很多音响的,在中学毕业了就format了电脑,现在要从0开始。他们又没交代大概要我们找什么音乐,组长又……不埋怨了,做好自己吧。我觉得我自己在上次帮他们帮得很失败,也应该惹来不少批评。我希望我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回起来。这次不容许自己再被人标上[不负责任]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