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12.11

一个人的旅行●°





这张是Mid Valley.



这张是Pavilion.
我比较喜欢这里... 我曾经的家
:)










等待龙猫meet我时,
无聊的一个人逛mid valley.




那种感觉其实很孤单.
尤其身边弥漫美美的圣诞气氛;
还有越过甜蜜的情侣时.






幸好这时有合唱表演.
陶醉...
有种被洗涤心灵的感觉haha.








过后闷到去试衣.







其实好美.
好贵也是事实.

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
T ____ T









然后逛教育展.
闲爆.

反正我已归属the1,
傀儡一个, 贱命一条.











龙猫找着空少的course.
希望他顺顺利利la!
那以后我就有一个空少老友了haha.


* 我比较期待他减到50+kg的帅样 *

:D








fuiyoh
mid valley zanmai niku udon,
竟然比sunway的还要好吃!









还有这杯,
格雷珍珠绿茶.
我人生中第一杯贡茶 :D


叫错口味
这杯麻麻罢了:(














晚上,
去看十分红演唱会.




fuiyohhhhhhh
现场live真的好high
尤其全场大合唱那些红到爆的k歌!

[认错]
[散场的拥抱]
[最近]
[痴心绝对]
[煎熬]
[忽然之间]
[只看见你]
. . .



总之就是爽爆就对了!
最遗憾的是
丁当没唱小小鸟 :(









临走前还有烟花看!












fuiyohhhh
完美的一天!


现在收拾行李,
准备去cameron和怡保噜~ tadaaa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