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5.12.11

美丽上司●°









Fuiyoh!






多少年不见了,
我的美丽上司 --- 楚晶
跟hebe有像到. haha.





一个曾经那么讨厌的戏剧课程组长
因为我当时还小
跟她沟通不良...






现在长大了,
聊起天来就像朋友;
而不是以前上属跟下属的关系.
感觉好好 :)








没想到几年不见,
一聊就聊爱情这个话题.








聊了好多... 好多...
她让我懂了些我不懂的;
我让她懂了些她不懂得.













还有...
一整天帮那个晓燕的朋友做生日album!
那个朋友我也认识la...

*secret*






虽然不是很完美,
但至少我已经尽力了...


我的美术水准
怎么越来越... 越来越... 差了 :'(













对了.
昨晚我看见人生中第一次流星.


而且... 是4颗



其中一颗
好长好长... 好亮好亮...
就好像偶像剧里看到的一样 :)













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