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12

神探查查●°









懵懵懂懂的,
进来这个营.

谢谢那一秒的冲动.
我带了好多好多回忆回家 :)











以后有机会再来的话,
我不要再做保姆了.


让tammy老师失望了, sorry.


我什么都不会.
但真的尽力了.
幸好, 最后我把结业演出的音响搞好!
将功赎罪heheeee











[ 南极摩海 ]

我更加对不起.
我带不起你们.
就连名字都记不住...


所以只要你们要求的
我都尽力满足你们.




最后结业演出,
我因为你们流了很多次眼泪.
真的很感动.
你们的认真; 改变; 努力; 相信; 我都看见了.

:')











干探们.
爱死你们了


从一开始的不认识,
然后互相帮忙,
熟络后就开始那没完没了的废话,
也制造了许多笑话 :D






短短的5天
我们相依为命.

个个样子像活死尸.
每天睡2个小时左右.
最爱就是睡觉, 睡袋, 枕头... 哈哈哈!









我最珍惜的,
就是大家轻轻松松, 哈拉讲废话的时刻.
脑里现在出现许多画面.
开始想念你们了怎办?

:'(




顿时好多想说...





* 铁钩 *

那一晚你走进来说要讨论,
结果讲了一堆笑话!
什么盒子; 什么看不到中间; 笑死我了.
尤其你摆出那种认真的样子然后笑到滚地流泪...
早知进你的设计组拉,
我读设计的列.
总之, 很高兴认识这个兄弟.
拍胸; 射枪; 眨眼
:)




* 佩芬 *

你也是够力经典!
看得出你样子很累, 可是当我出现时你就会跟我一起癫!
我们之间应该发生最多笑话的吧haha.
好想倒带, 再笑一次 xD
你的出现, 真的让我在生活营里好开心!
thanksssss n muacksssss!




* 志坚 *

一个好久不见的戏剧'朋友'.
谢谢你撞tiang那天开发我,
演了错误版jams bone后我就开始不正常了 :D
每次你看见我就会...
' 风生...' 然后摆出不懂怎样形容的表情...
很白痴但很有亲切感.
:)




* Babra *

我记得看过你... 不懂在哪里...
我们的Gossip Queen!
我们的黑社会一份子 xD
你除了很搞笑之外, 其实看得出你做事很认真.
怀念大家围成圆圈,
抱着睡袋大聊特聊的日子...
有机会再合作!




* 玄生 *

为什么我们感情可以那么好的har?
因为双生? 祖楠? 还是奕迅? hahahaha
以前当你是小弟弟,
现在不同了.
我们是好朋友, 白羊麻吉 :D
谢谢你弄那么多笑话,
身为旁观者的我真的笑到爆肚滚地流泪!
希望还有下一次 :)




* 学诗 *

回想起来,
其实我们真的好.........久不见 ==
但这次聚在一起一点尴尬的感觉都没有,
反而比以前还要好!
原来,
我们是打从心里的认识对方.
你的表情; 眼神; 话语; 不用完全表现我就明了.
这种不是好朋友是什么?
老朋友... 你明的... 什么都不用说 :)




* 慧琪 *

比起这个营
我更怀念LangTengah的日子...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睡袋.
真的... 很感动...
我们3个竹蜻蜓聚在一起是命运?
也许是吧.
总之我不会忘记, 我们曾经打拼的日子!




* 晓燕 *

没有你, 我看我不会来这里.
谢谢你帮我买风筝和紧身裤... 感恩!
哎, 我们之间有太多东西了.
多到说不完...
我们的故事, 待续 ;)




* 业伟 *

在你身边,
就有着莫名的安全感. 不懂做莫.
不要酱安静啦.
i mean在人群面前!
哈哈你喜欢啦, 总之在我面前不会静就ok了.
跟你的感情和别人不一样,
你就像是我的心灵支持者,
所以我特别喜欢跟你聊些心里话 :)
好朋友, 我们永远都是.





还有其他工委
..........................................
..........................................
..........................................
..........................................








我们的故事,
就这样结束了.


像一场梦.
却是充满眼泪跟笑话的美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