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4.6.11

阴天●°








一个不下雨, 也没有太阳的日子
阴天.





第一次光顾A LOOK, 剪了美美的头发.
*38块, 当然美噜.
><



开始感觉理发师笨手笨脚的
还以为是新来的junior
怎是他是一个同一时间能兼顾两位客人头发的senior!
跟他聊聊天,
顿时又让我发起理发师的梦...




其实
我很想当理发师的...
Shhh... 秘密...







今天好落寞
因为买不到票去张根硕的演唱会.
很不开心...
只能够买他之前演唱会的DVD安慰下自己

:'(






BBQ诗薇放我飞机了,
又没得去狗狗展...
ish...




最鱼的是,
我觉得脸上好像有些什么东西
就把整张脸往一辆车子的车窗贴过去.
突然发现...
车里有一对情侣瞪大眼睛望着我!

O
M
G
!









为亲爱的彩伶庆祝了生日!
*没蛋糕, 蜡烛... sooooooo Sry dude...


Billabong bag是今年的礼物.
*Sry again..... 买不起Puma那个ferrari bag.....


Mr Bear . Ms Lengleng . Mr Wind
三条水今年的礼物都是BAG,
wakaka
Best Frenz 4ever ^^












拍了一张扑街照, hehe
等我有了dslr
我一定去拍一个扑街专辑!

:)





Mr Bear还疯到想在人群之中扑街!
我不是不敢...
而是太太太多人了...
一定会有人凑热闹过来拍的! Oww... 不敢想象...






今天到处都有cosplay!
batman, superman, angrybird, streetfighter...
什么鬼都有.
也跟玩家们拍了些照片 ^^













才回老家一天
就跟妈妈吵架了.
今天也听了关于MrBear家庭的心事...
好不开心.
所以, 星期日选择在宿舍度过 :)




我的功课越来越差!
Shit.
最近还为这件事情发脾气.
Argh !









有时候,
我宁愿自己是聋的. 是盲的
至少
不需要看见 . 也不需要听见
让我非常痛心 . 完全失望的事情













好想打人.













2 条评论:

xia0yu ♥ 说...

最近· 似乎是悲伤的季节·
每个人的文字· 总带着冷却的温度·

加油啊·
会让你发脾气· 那是因为你在乎·
所以· 就努力的把这些在乎都好好的做出来·

=)


小语· 游过· 久违了风少·
=)


050611
0836am

×LiNg遴× 说...

一段时间没见

心事越来越多哦~~~

来吧!!
好好的诉说你的烦恼吧!
我来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