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6.11

Emo-ing







真的好奇怪.




人好好的,
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变得很Emo.




有时候
我真的想太多了.




自己给太大压力自己 :(










一大早
和group members去KLCC找client
我们选择了Aquaria
员工的态度都超好
给我很不错的印象, 哈哈 :)




然后就去pavilion吃snowflake.




今天算是跟她们第一次坐下来轻松地聊个天.
哈拉了很多废话,
不过挺开心的啦,
她们其实人都很好下的 :)





回去sunway,
跟晓莹和她的classmate去吃zanmai.
好久~~~~~
没吃它的牛肉乌冬了!
正阿!!




山穷水尽,
放弃了我的鳗鱼寿司 :'(





然后就上课噜.




上课时感觉身体开始不舒服,
赶快买个panadol
一口水把它吞进去!
我不要生病!
我最讨厌生病了!





上课时,
表面看起来心情好像很好, 但其实心情糟透了!




放学后,
一个人跑去公园荡秋千...
本来可以冷静冷静的
都怪那些死蚊子!
fuck off!!! argh!!!







过后就和zoey跟bin去吃粥.
好热的粥.
暖和了我的心情...




过后送zoey回家.
顺便跟fhan 'S'了一下 :)




还有,
我的roommate拍拖了!
不懂该不该恭喜他... 哈哈... 随便拉...
我是无所谓的,
只是最讨厌每天听他们俩在webcam中卿卿我我!
SHIT~












就酱,
心情还是很不好.
说没有原因是假的,
我猜,
原因应该就是那个问题吧... :(









好无聊的生活喔..................












2 条评论:

×LiNg遴× 说...

什么问题,分享下??

哈哈~~~
那你也赶快去找个人拍拖~~~~

ding 说...

huh? he pak toh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