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6.11

惊喜●°







Typo Assignment
竟然从gabriel手上拿到9.5分!
哦天...
我... 接受唔到咯...
太兴奋了拉!!




所以我好有mood做A2!
结果这次他完全没有critique到我的...
哎,
我看这次没有那么好运了

:'(





回到家
睡觉, 上网, 看戏, 喝茶.
时间就这样一点, 一点地溜走了...




结果!
Figure赶死我了!!
幸好quality还不错, 只是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





从typo到figure
我都大略看过班上的成绩.
原来
不是说美就可以高分
我看过几个很不错的
分数要不B-要不C甚至D... 评分? 到底怎么评??





听说
DA跟illus的班都有私底下排名.
AD没有
因为大家的实力一般...
怎办?
我们要到几时才能崛起阿?
感觉好沉沦哦...




星期5
平凡的一天.
上课... 上课... 上课...




放学后
原本去打羽球的,
也约了朋友吃饭,
结果因为............. 而放全部朋友飞机了 :'(




和vanessa, orange, xiaoqin, adeline, elson
去戏院看Green Lantern! ==
虽然结局有点草率拉,
不过我觉得整体很不错! 值得去看~~~




最近的行为举止'有点'不顾形象...
哎呀, 随便啦~
看见朋友因为我耍白痴而笑也是不错开心的 XD





星期日
父亲节



某一天
梦见很久不见的老爸.
梦很短
但我到现在还很深刻地记得那个感觉, 和那一幕...




在摩托上
紧紧地抱着他...
就这么简单.
现实中我知道自己不能再得到爸爸的感觉,
所以
只能哭了再哭.





哎~
别提伤心事~
等下晚上去见老朋友们噜!
帮大波庆祝生日
哈哈
希望又是开心的一天


^__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