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5.6.11

回味●°







今天和米茶去Shaaz吃午餐.
吃一只虾
竟然要我rm10 !



R

U

CRAZY

?





出完午餐实在太无聊了...
拿着我的Jelly Lens
去附近的公园像傻佬一样狂拍照

:)





















蚂蚁们
好心你们合作点拉~
我拍你们超过半个小时了列 !





冲个凉
就走路去sunway密我的家人吃晚餐.
蓬莱喔,
可惜我好饱... 真的塞不进好吃的了...




突然
眼前经过一家有钱人家.
重点是
夹在中间的, 是一位患病的小孩.
坐在轮椅上, 一动也不动, 眼睛仿佛失去灵魂.
我,
顿时泛泪了.

:'(











6月5日
敏丽, 玉婷, John, 名宇的生日.
哇哈~
祝你们生日快乐 !



* 敏丽, 真的好想念你, 几时庆祝我们友情12周年?
自己一个人在外国念书
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不需要啰嗦,
因为你比我理智多了... 哈哈... 希望你永远健康快乐 :)




晚上,
跑去跟John讲生日快乐 :)
对不起
我迟到了.
看不见你吹蜡烛的那一幕, 也吃不到你的蛋糕...



放心
明天有party !
哈哈.














好久,
好久,
好久,


没和这位曾经非常要好的朋友聊天了.




看见你不开心
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
我觉得
我很失败.



我们仿佛失去了当初的童真
大家
都因为环境而变了.




很怀念我们以前的曾经
回忆好深刻
却好遥远.




很后悔
当初放弃了你.
现在虽然已经放下了
但我知道
我们心中都有深深的遗憾.




谢谢你还愿意和我分享你的故事
我很开心可以聆听.



今晚,
我会好好回味我们的过去.










你好靠近
你好遥远


:')












2 条评论:

×LiNg遴× 说...

几时来找我聊天??
找我去吃饭??

回味
也是一种不过的感觉~~~
呵呵

ding 说...

喂!!要好好生活哦!哈哈⋯虽然偶尔还是会想念你,可是,你过得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