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3.6.11

奇怪的我●°








突然好想写blog :)







很多人都觉得我这个人好怪.
其实
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也许
有时候连自己都不能接受自己的思维模式.

- . -"





发现朋友分很多种.




唱K的 , 吃宵夜的 , 吃午餐的 , 在班上讲废话的 ,
旅行的 , 逛街的 , 聊心事的 ,
聊人生和未来的 ,
讲别人坏话的 , 斗功课的 , 谈爱情的
. . . . . . . . . .





啊哈,
我好幸运.
该有的都有 :)





很多人骂我
叫我不要那么相信星座...
有时候
真的不能不相信.
合得来的星座就是合得来; 合不来的就是合不来 :'(




勉强,
只会让彼此受伤.
无论爱情还是友情都一样.








今天好犯贱!
没交功课也没去上课!
可是一点都没后悔... 也许我真的需要休息 ;)


心灵疲惫.







情绪波动好大.
怎么人越长越大, 头脑就越退化?
惨了...
好像有多重人格的感觉...

+ . +







再过一天就放假噜~
哦也~
旅行! 旅行! 旅行! 旅行! 旅行! 旅行! 旅行!
睡觉! 睡觉! 睡觉! 睡觉! 睡觉! 睡觉! 睡觉!
我要玩!
我要看戏!
我要娱乐!
go~ go~ go~ hahaha!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