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5.11

风景●°






凌晨4点
敷着冰冷的mask
听着张惠妹的<我最亲爱的>
心里
顿时好安静 . 好轻松





回想昨天
看了戏剧表演<感天动地>
好久...
没有这样心灵洗涤了.




现场看见好多张熟悉的脸孔
老师 . 学长姐 . 前辈
' 感概, 我的路原来已经走到这里来了. '
也忆起
许多戏剧的回忆
一切... 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

:)






今天
为爱丽丝iriss举办了简单的生日会
希望他会高兴+喜欢拉 !


让我默默地想起我不久之前的生日.
有朋友为你庆祝
其实
是件很幸福的事.


因为, 也许有的人, 每年都一个人孤独地度过...
听过
身边好多这样的例子了.


所以
我们要惜福吖 ;)









刚刚真的很高兴!
读了一篇
很有人性的文章.


很适合让现在变态的我去阅读, 哈哈!







66 纵使全世界都放弃了我
有你在身边
那就足够了 99






我的路
沿途的风景好美.

之前错过的
我不会再错过了.






最近
耳朵边环绕许多声音.
头脑依然是我的.


我只会选择
我爱做的事




:)






p/s 小强先生, 请不要再吓我了!









3 条评论:

×LiNg遴× 说...

还敷面膜=="

加油!
感觉你最近好像很烦恼~~
很矛盾~~

加油啦!!!我的当红艺人!XDD

iriss hung 说...

哈哈哈喜欢死了啦。。。。哈哈哈爱死你们了噢~~~!!!!
谢谢你们噢~~!!!^^ 有点感动的咯 :(

Unknown 说...

往後我們會幫你慶祝每一年的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