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8.2.10

Killing Me●°



很久很久很久 . . . . .
没像今晚一样抓狂了 ~



只差那么的一点点
我就疯掉了 . . . 



想对一些人说出心中的话
却没有机会了。



想为一些人付出多一些
却没有机会了。



时间就这样
残忍地一直溜走、一直溜走 . . . . .



很想骂粗口
很想揍人
很想疯狂的变态一次

但我不是这样的人。



很想乖乖的
很想专心于实现我的梦想
很想没有野心地度过每一天

但我也不是这样的人。



矛盾
迟早有一天会杀死我
就像慢性毒瘾一样自己谋杀自己。



我是什么 ?
活下来好像也没什么意思。



今晚
又冷了
发泄再多
也不会改变事实。



人喔
总要诚实的面对自己
我会找时间
自己辅导自己。



处理好自己
才有精神处理【我】以外的事。



长大了
眼睛不再容易滴下眼泪
这种感觉很痛苦。



新年过去了
我却只停下脚步
除此之外什么都不是了 . . . . .






End by
Wind

5 条评论:

xia0yu ♥ 说...

=]

总在你灰色的文字中
想看见一些彩色的字迹
然而 。 这篇找不了。

别让天空变成全灰色
灰中一点白 , 其实感觉不赖

你是什么 ?
我不知道 。
然而。
任何东西 , 活下去都有他的意思。
一块面包 , 生产出来 , 为了填饱别人的肚子 。
不管你是什么, 然而
如果肯自身找出来 , 你活下去的意思将被揭晓 。

长大了 ,
眼泪不容易落下
然而
经由你的允许 , 放弃你的倔强
脸上仍有雨落到可能 。

偶尔的脆弱
往往是生命中的宣泄,支撑
=]


停下脚步看看世界
也没什么不好的丫。
要知道 ,
世界仍然在转
你仍有好多时间可以去蜕变成更好的自己
=]

加油丫!

PS : 不开心的时候。 去找找伶谈天吧。
对我而言,她是我最好的良药。
相信对你 ,亦然 =]


请 , 别抹杀笑容 =]
我爱你的文字, 但 ,
却希望你的灰色能较为褪色 =pppp


| xia0yu |
010310
1048am

wei inn 说...

有心事可是直接找人谈谈或写出来吧,
也许会是不错的发泄方法哦^^

你是不是遇到问题都会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所以才会矛盾。

LengLengLoo 说...

听听我宝贝给你的忠言。
放心,有我在。
包你开心
=)

stephaieeee 说...

yer...
真的很討厭矛盾的咯...
一是這樣想..一是那樣想...
最後還是繼續矛盾下去...

原來人都是那麽矛盾><

wind 说...

xiao语:
谢谢你的安慰和鼓励~
人生怎么说都应该包含喜怒哀乐~
我会适应这个社会的...
也许我该学你~
学你面对世界的乐观态度=)

wei inn:
嗯...
看事情本来就应该从多个角度去看~
但又会产生矛盾...
怎么做人那么难...?

DarLeng:
天天看见你们~
多多少少会把忧伤转变成欢乐=)

ako:
对吖...
就是矛盾...
为什么人类不能简单一些?
没有答案...
所以继续矛盾下去...